close

全体图书管理员>>集体开会!

嗷。。。不会吧?真的是要到炒人鱿鱼这个地步吗?

开会前,我被副主席拉住了。她说,让我将大信封交给某个不尽责的图书管理员。她说,那个男生为了逃避工作而撒了好多好多的谎,而且根据记录他从来都没有值班过!

我承认我是一个心很软很软的人啦>.<!我可不想那么快就在那个男生的伤口撒盐呢!还好主席给了他最后一次的机会。

所以,我希望经过这件事以后,那位男生不要再重犯这个错误了。既然选择了图书管理员的职位,就应该要好好把握它,不要糟蹋它。因为,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蜗牛Che 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