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就说嘛!

任何事情一旦试过了,才知道其滋味的呀!

我是一个不会骑脚踏车的孩子,连过个普通的大马路都会感到战战兢兢,甚至害怕,必定要有人带我过马路才行。因此而养成了“马路恐惧症”这个前所未有的怪癖。

随着年纪慢慢地成长,幼稚的我也渐渐地长大成18岁青春少艾了。没错!可怕的任务,犹如恶魔般地降临了。

“蜗牛啊,该学学车了哦!”母亲的一声命令,我能说“不”吗?

终于,我踩上了,并坐进了,那个叫做汽车的危险工具里。

嗯嗯,戴上了安全带,望后镜也调整好了。汗流浃背、汗流浃背......是时候,start车了!轰隆轰隆......(众:那不是雷声吗?Cheche:呃......是吗?算了。反正我也不知道引擎声是怎样的。)

经过身边导师几个小时的督导后,我开始慢慢地领会了驾驶的技巧,对路线也熟悉起来了。

我现在才知道......其实驾驶并不困难嘛!只要路上一辆车也没有的话......

现在,信心十足的我(才怪!=P)真希望早点儿拿到驾照可以光明正大地在路上奔驰呢!!!!!!呀呀呀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蜗牛Che 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